樱花丶奶酪w

寒假继续

[周叶]荣耀里的那些花(1)

    设定,叶修(17嘉世),周泽楷(21轮回),苏沐橙(16嘉世)本文纯属yy
         

(H市总决赛)荣耀。当这俩字出现在屏幕上时 一片寂静。几秒后,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,赢了,嘉世今年转入的新人,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,在最后关头一百分之十的血量打断了轮回的二连胜。凭借总决赛和之前的成绩,一叶之秋被封为斗神,而在这一赛季叶修表现出的高超的技术和全职业精通……让他夺得了荣耀之神“荣耀教科书”的称号。
    记者会上,“请问,对于嘉世战队这个赛季才加入的叶修 有什么看法?”
      周泽楷:“强”
      记者们无处可哭:我们也知道强,但枪王大大可不可以多说几句
      江波涛:“作为这赛季才加入的新人,叶修各方面表现都很好,天赋,手速,技术,谋略都是大神级。经验也完全不必我们少。”
       这位被如此夸赞的某人此时正从会场侧门出来,对滴这位傲娇的少年既没参加颁奖仪式,又没参加记者会。叶修把手放进口袋,拿出个棒棒糖叼在嘴里抬头望着星空:现在嘉世的记者会应该已经开到一半了吧
      晚风吹来,叶修缩了缩肩小跑:好冷 还是进去等吧。转角处看见一堆人影,叶修想停也停不下
   “诶哟”鼻子火辣辣的疼,嘴角被棒棒糖划破,血腥味在嘴里扩散开来,眼泪不受控制的打着转转
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”富有磁性的嗓音从头顶传来
        叶修摇了摇头:“没事,不怪你是我自己跑太快。”
       男孩的声音带着点哭腔,周泽楷蹲下来看见叶修通红的鼻子和有血迹的嘴巴有些慌乱,:“你……嘴巴,血……鼻子,红……我我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一脸茫然的望着周泽楷,他是真的不懂这位帅得过分的男生说些啥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察觉到周泽楷的目光,连忙解释:“我们队长的意思是,你嘴巴和鼻子伤了,他想到休息室替你上药。”
      “哦,这个……”没事两字差点脱口而出叶修突然发现眼前的一堆人不就是轮回的吗。狠狠的吸了下鼻子:“我嘴巴撞破了,疼~”
       眼前秀气的男孩虽然身着嘉世队服,是断了他们二连胜战队的人……但看着他那可怜兮兮,很无辜的样子,轮回众人软下心,带着他回到休息室
      (轮回总决赛休息室)“斯~疼”嘴巴里的伤口被触及到,叶修疼得眼睛通红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最怕疼了
       周泽楷看着男孩委屈的神情,手顿在那里,不敢再去涂抹伤口。叶修看着周泽楷那无措的样子,心中有些狡黠。
     “队长,干脆让我来算了,把药直接对上面抹。”
       听着杜明那语气,叶修觉得如果让他涂,那绝对会痛死去,收回目光:“那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 碰,门被打开。女孩扫视了房间,目光定在叶修身上:“叶修哥,你在这里干嘛?经理都找你找得发疯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呵呵呵”
  叶修干笑了几声,看着蹲在地上周泽楷那呆萌的样子,明亮的眼中闪过一丝腹黑,俯下身,在周泽楷的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个吻:“谢啦。我们走吧。”
     等门关上,轮回众人才反应过来,
     杜明:“挖槽,那个男孩是叶修!怎么看起来也只有十七八岁。我难道刚刚就是被那小屁孩给over的,艹艹,以后怎么见人。”
      方明华和江波涛互相苦笑:这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拍死在沙滩上。
       在其他人都在震惊的时候,周泽楷只是用手捂着额头,那种柔柔软软的触感让他无法忘记。叶修……吗。嘴角微微扬起,吕泊远看着自家队长那有点痴痴的笑戳了戳吴启:队长这恋爱了的感觉是咋回事。
   

     苏沐橙看着叶修嘴角的伤笑了笑,叶修弹了下她额头:“你个小没良心的。”
     “ 叶修哥你喜欢小周周吗?是那种喜欢哦。”苏沐橙笑得鬼畜无害
      “喜欢但不是那种喜欢。”叶修点了点苏沐橙的脑袋:“你看你成天想着什么。”
     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,叶修即使不承认她也知道,那喜欢绝对不是纯纯的喜欢。


    呃呃,这篇文章全都不符合原版,嘉世里的老板,战队队员全不一样欧。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