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丶奶酪w

寒假继续

[周叶]荣耀里的那些花(2)

     第二天,各大报纸都在报道着昨天的决赛。占据首页的是从未露面的叶修。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位斗神私下是什么样子的。绝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叶修是个经验老道 相貌不行体型发胖的人。这当然也得去问问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们
    记者:“最近都在谈论叶修大神的外貌 并且绝大多数人认为大神是个经验老道相貌平平体型发胖的人。请问,您怎么认为?”
    霸图韩文清:“是个经验老道的人。”
    微草王杰希:“外貌不能确定,但技术,经验值得肯定。”
    蓝雨黄少天:“叶修啊,平常单挑时听声音似乎挺年轻的。不过相貌应该不怎么样吧,不然为啥不露面。哈哈哈哈哈,叶修,怎么样,是不是很生气,要不要来一场PKPKPKPKPK。本剑圣随时奉陪 ”
    这位记者绝对很厉害,从黄少天话里听出关键:“请问黄少,您跟叶神单挑胜率谁高?”
   “哈,哈,哈,哈。”黄少天干笑几声,立刻离开座位:“队长,今天午饭吃什么,我肚子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”
     记者十分无语的离开蓝雨
     轮回众人听到记者的问题时,心里很无语。叶修相貌不行?人家可是一美少年!叶修体型发胖?人家可正值青春年华,身高腿长。叶修经验老道?好吧,那时事实。
     众人都知道事实,但嘴上都以“不知道”来回应。

  (嘉世)苏沐橙看着微博,冲叶修摇了摇手机上的照片:“叶修哥,我把这照片发到微博上会不会引起混乱?”
    叶修带上耳机:“那你就准备好接受哥冷酷的惩罚吧”
   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:“你才不会这样对我呢”
    叶修宠溺的笑了笑,进入游戏。
    苏沐橙嗑着瓜子,无聊的刷着微博。嘀嘀嘀嘀嘀,QQ响动,苏沐橙切换页面进入职业选手群
   夜雨声烦:苏妹子,在不在?在不在?在不在?在不在?
   沐雨橙风:在,有事?
   新人A:膜拜剑圣,女神
   新人B:膜拜剑圣,女神+1
   新人C:膜拜剑圣,女神+3
   …………
   夜雨声烦:明天的职业选手聚会,叶修来不来?
   沐雨橙风:那要去问叶修哥他自己。(吐舌)
   夜雨声烦: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
    苏沐橙见旁边的人啧了一声
   一叶之秋:干嘛
   新人:膜拜大神
   新人:膜拜大神
   …………
   夜雨声烦:明天天在G市的职业选手聚会你来不来
   一叶之秋:不来
   夜雨声烦: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,这可是我们蓝雨特别举办的,你居然不来,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@一叶之秋
    一叶之秋:霸图,微草,轮回也来?
    夜雨声烦:当然,你以为都像你一样。
    黄少天正准备刷屏,叶修一句话让他立刻 停手
    一叶之秋:那我也来。黄少天,记得做好准备迎接哥。
    夜雨声烦:次______嗷。叶修你还能再不要脸吗
    叶修取下耳机,苏沐橙笑眯眯的望着他:“叶修哥。你突然之间决定去,是不是因为小周也去?”
    叶修也笑了笑: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不做回答”
    苏沐橙撅着嘴,嗑着瓜子。看了是这样没错。

    陈果跪在座位上,朝后看:“人都到了吧?包子去查一下。”
    包子兴致冲冲的在地铁后几排溜一圈回来:“报告,老大和沐橙姐有事去G市了。不和我们一起旅行”
    陈果捂住额头:“诶,这俩人……”

  (G市)叶修带着苏沐橙来到蓝雨预定的酒店,乘坐电梯,来到最高层。按了按5214的门铃。
    “来了来了”
      门一打开,黄少天看着看着面前的少年少女:“苏妹子和……”
    “叶修。”叶修看着黄少天那精彩的变脸,从口袋里拿出棒棒糖
      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你是叶修!!!”黄少天的声音传到里面的房间
      “叶修来了!黄少天,放叶修进来。我们联合起来给他点教训。”
     黄少天默不作声的让叶修两人进来,自己关上门,跟在背后:还教训。人家一未成年,你下得了手?艹艹艹,这可跟计划的不一样。
     叶修进入客厅就发现全都是在游戏里被他坑得够惨的人,他露出个纯良无害的笑:“各位哥哥们好,我是叶修。这位苏沐橙就不用我介绍了吧。你们在决赛颁奖典礼上见过。”
      苏沐橙捂嘴轻笑:“叶修哥你太坏了吧”
      叶修耸了耸肩。
     “卧槽,叶修!”扬言要教训叶修的张佳乐受到一万点惊吓,对着一未成年的美少年怎么下的了手。
      一群职业选手们偷偷的在刚创的群里冒泡
      百花缭乱:现在该怎么办?喻队,呼叫喻队
      索克萨尔:这件事我可没说参与
      再睡一夏:这件事你应该问黄少天
      百花缭乱: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
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叶修哥在小周面前有点不一样,你们可以从这方面入手。
      百花缭乱:苏妹子!!你怎么也在这里
     夜雨声烦:我邀请的。不然我真想不出怎么对付叶修。
      石不转:苏沐橙是怎么答应你的。
      沐雨橙风:黄少天请客,而且我也想帮叶修哥一把。
     夜雨声烦:那就这样,玩大冒险,这样既可以整整叶修,又可以卖给叶修一个人情。就这样了,快散了快散了
     苏沐橙退出QQ,刷着微博:叶修哥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
    坐在地上的周泽楷靠着床边看着QQ消息出神,江波涛很担心啊,自家队长最近总是发呆。是不是遇到问题了?
     叶修环望四周牵着正在玩手机的苏沐橙向周泽楷走去
   “小周,我可以坐在你后面吗?”
     周泽楷回过神,看着面前清秀的少年:“嗯”
    叶修带着苏沐橙坐在床沿,含着棒棒糖,低头就可以看到周泽楷棕色的头发似乎很好摸的样子。苏沐橙嗑着瓜子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见什么。
  
     “好了,我们就玩大冒险,等下我会给每个人发张纸条,里面只有一张写着king,其他全是白纸。拿到king的人可以指定其他人做任何事。”
     叶修听着这规则,有种想走的冲动。
    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发着纸条,发给叶修时还笑了笑,在叶修眼里那就是奸笑 。
     把最后一张纸条留给自己,黄少天吆喝:“请king自己现出纸条”选手们都拿着自己的纸条到处探索谁是king。在欢讨声中,韩文清扔出纸条。所有人都没声了。这韩队不会玩出什么刺激的事,只会玩出刺激体力的事啊 ,刺激体力那就是要运动啊,他们一个个都是电竞死宅,运动什么的忒可怕。所有人都缩着脖子,低头玩着手。
     韩文清看着QQ上叶修刚发来的信息:“黄少天背着张佳乐跑到一楼。张佳乐背着黄少天跑回来。”
     张佳乐脸色发白:“队长啊啊啊啊啊我是霸图的啊”
“次_______嗷,韩文清你想累死我啊,这里可是最高楼,你要我跑到一楼。”黄少天开始唠叨模式,一边向自家队长求救
  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:“韩队,少天和张佳乐都是死宅,这运动量他们受不了。”
   韩文清想了想:“跑二十楼,速度!”
   黄少天认命的背起张佳乐:“卧槽,张佳乐,你吃了什么,这么重!”
   “你跑你的,唧唧歪歪个啥 ”
    叶修看着关上的门笑得灿烂如花。苏沐橙和叶修咬耳朵:“叶修哥,你这下手太重了吧。”
    叶修咬碎棒棒糖:“他们之后不知道会怎么整我呢,我只是看韩文清没什么想法才帮他出个法子。”
     看见周泽楷抬头望着他,叶修从口袋里拿出糖:“小周,吃吗?”
     周泽楷接过糖:“少吃,长蛀牙。”
    叶修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:“嗯,以后会少吃的 ”
    苏沐橙无声的摇了摇头:八字还没一撇呢,就这么听话
    门口传来声音,叶修有些震惊:“这么快!”
   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进来就瞪着叶修,就在刚才,张新杰发消息说,他看见是叶修出的主意。果然,对叶修不能因为他是未成年就心软,绝对要好好整他。
   叶修觉得那视线太火热,便滑下来呆在周泽楷的背后,周泽楷全身一僵。
   “来,来,自己过来领纸条”黄少天一脸要死了的靠着喻文州
     张佳乐立马伸手进箱子从箱子里摸了好久,抓住一张,打开,脸上那个得意啊 ,一脸奸笑的望着叶修。叶修心里立刻漏了半拍:不会吧。
    “你们不用抽了,king是我。”张佳乐把纸条拍在桌上:“我要……叶修和周泽楷亲吻……”目光看见周泽楷手上的糖突发奇想:“亲吻中要用到棒棒糖。”
    

   似乎写太多了,突然感觉自己是如此的邪恶ʘᴗʘ。就这样了,赶作业去了,明天就要上学了〒_〒。艾特下正在上学的高三前辈 @帝九 还有 @🍃无敌枪王最俊朗🐧  @Yummy@今天也要吃米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不在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